每天除了上班、睡覺、看電視之外,最新線上遊戲你還有什麼選擇嗎 ?

你知道正妹現在最愛做的就是玩線上遊戲最新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

玩線上遊戲可以讓你每天釋放你所有的壓力

玩線上遊戲超級好玩遊戲已經成為我生活上的一部份了。

你還在等什麼呢 ? 快跟我一起來體驗線上的虛擬遊戲世界

504  505506    

5168.png  

Kandi優雅貴婦鱷魚紋牛皮包

翁記珠寶 嬌俏細緻冰地翡翠手鐲
翁記珠寶 嬌俏細緻冰地翡翠手鐲
36600

朱立倫帶職參選機率高 綠卡朱總動員

六都當中,只剩下新北市由國民黨執政,外界評估,朱立倫帶職參選的機率相當高,但衍生出來的問題也不少,包括請假期間的薪水領不領?市府人員會不會暗中輔選,違反行政中立?至於民進黨,也開始規劃「卡朱行動」,不斷猛攻朱立倫的誠信問題。做好、做滿,不選2016的承諾,言猶在耳,但朱立倫可能在臨全會後,帶職參選總統,民進黨除了呼籲他不要毀信背諾,也已經商討對策,準備展開「卡朱行動」。立委(民)段宜康:「如果朱立倫市長並沒有請辭,新北市議會在未來面對的總質詢跟預算報告,應該要代表市民表達關切,要求朱市長要在登記(參選)之後,才能夠向議會來請假。」民進黨想藉著新北市議員預算審查、市政總質詢和專案報告的方式,把朱立倫卡在議會,不讓他請假跑行程、到處輔選。同時,綠營立委也質疑,以新北市長的月薪19萬5千元左右來說,如果朱立倫在10月17日臨全會,宣佈參選、開始請假,到投票日,共有3個月,將近60萬的薪水,能領嗎?中選會主委劉義周vs.立委(民)莊瑞雄:「朱立倫如果帶職參選能領薪水嗎?喔!這個有相關的法令我想應該是,不敢講喔!依法來處理啦,不是敢不敢講,這不是我們的...,可不可以領薪水啦?我認為依法處理,什麼依法處理?對啊!你判斷不出來,如果每次叫你作答你都依法處理,你每一條都零分我跟你講。」何時請假、該不該領薪水的疑慮,加上市府團隊,能不能嚴守行政中立等相關的問題,隨著「柱下朱上」,都將一一浮上檯面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新聞相關影音來源:民視

朱立倫帶職參選機率高 綠卡朱總動員

六都當中,只剩下新北市由國民黨執政,外界評估,朱立倫帶職參選的機率相當高,但衍生出來的問題也不少,包括請假期間的薪水領不領?市府人員會不會暗中輔選,違反行政中立?至於民進黨,也開始規劃「卡朱行動」,不斷猛攻朱立倫的誠信問題。做好、做滿,不選2016的承諾,言猶在耳,但朱立倫可能在臨全會後,帶職參選總統,民進黨除了呼籲他不要毀信背諾,也已經商討對策,準備展開「卡朱行動」。立委(民)段宜康:「如果朱立倫市長並沒有請辭,新北市議會在未來面對的總質詢跟預算報告,應該要代表市民表達關切,要求朱市長要在登記(參選)之後,才能夠向議會來請假。」民進黨想藉著新北市議員預算審查、市政總質詢和專案報告的方式,把朱立倫卡在議會,不讓他請假跑行程、到處輔選。同時,綠營立委也質疑,以新北市長的月薪19萬5千元左右來說,如果朱立倫在10月17日臨全會,宣佈參選、開始請假,到投票日,共有3個月,將近60萬的薪水,能領嗎?中選會主委劉義周vs.立委(民)莊瑞雄:「朱立倫如果帶職參選能領薪水嗎?喔!這個有相關的法令我想應該是,不敢講喔!依法來處理啦,不是敢不敢講,這不是我們的...,可不可以領薪水啦?我認為依法處理,什麼依法處理?對啊!你判斷不出來,如果每次叫你作答你都依法處理,你每一條都零分我跟你講。」何時請假、該不該領薪水的疑慮,加上市府團隊,能不能嚴守行政中立等相關的問題,隨著「柱下朱上」,都將一一浮上檯面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新聞相關影音來源:民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dux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